就從這句【喜歡"喜歡的人"喜歡的人】開始吧,
  晚上我到台南看了現在,只想愛你。
 
  出乎意料的沒有哭,不知道為什麼,
  是因為心裡太多的情緒跟不上步調,又一閃而逝的消失了吧,
  說真的,真的拍得非常好,不論色調、節奏還是故事,都拿捏的太....細膩了。
 
  可能因為是平常日的關係,看得人很少
  散場時聽到有人說,跟生日快樂的調性很像,所以看了沒感覺,
  其實我覺得比生日快樂拍得好太多太多。
  
  或許是浪漫、是不切實際,我從來不相信條件機率,
  在A成立的條件下,B發生的機率,為什麼一定要有A才能有B,
  我是個不按牌理出牌的人,所以很不喜歡順序。
 
  喜歡就是喜歡,我老是理直氣壯的跟別人這麼說。
  
  什麼樣的愛情,即使得了一種談戀愛就會死的病,也讓人奮不顧身?
  "談戀愛就會死的病",這真是我覺得這部電影最美最有創意的地方。
 
  你們知道兩個人,為什麼一定要兩個人,
  為什麼不是三個人、四個人,
  因為只有「兩」這個字住得進2個人。
 
  如果有人因為喜歡另一個人,而學會了某件事 
  這是個不對的動機嗎,只是喜歡"喜歡的人"喜歡的事,
  只是喜歡"喜歡的人"喜歡的人,
  只是想知道他為什麼喜歡罷了。
 
  很多事都不是巧合,也不是理所當然。
 
  現在不覺得怎麼樣,是因為我們都還年輕,身邊還有的是朋友,
  當有天,大家都各自擁有了家庭,
  不是想做什麼都有伴,不是想幹嘛別人都有興趣時,
  或許才能深刻的感覺,身邊唯一的這個人,
  如果願意知道自己為什麼喜歡,就是件最幸福的事了。
 
  應該很多人聽我說過,我非常羨慕爸爸媽媽之間的感情,
  媽媽也不是本來就喜歡爸爸有興趣的事,但現在他們都樂在其中,
  因為不希望以後被孤零零的丟在家裡,或說出各玩各的不同調這類的話,
  所以我也想把你的喜歡變成我的喜歡,這就是這部電影最令人動容的地方。
 
  也才是兩個人,為什麼一定要是兩個人的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