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看不見只感覺得到的東西,
  所以喜歡攝影,攝影的目的不是為了拍下照片裡的景物,
  而是為了那看不見的瞬間。
 
  就像電影裡很感人的地方,男主角看著攝影展中整面牆的自己,
  很多事是在不知不覺中被記錄下來,也在不知不覺中發生又結束了,
  看著以戀人為主題拍得那張照片,我真得感動不已。
 
  那個湖會變成觀光景點吧,我要去我也要去^^
 
  其實看著牆上的那一張張黑白照,心裡真的會有很酸的感覺,
  如果是我,我會想大聲的說,我不要再看到你的背影了。
 
  你們知道我最喜歡這部電影什麼地方嗎,
  如果你也得了談戀愛就會死的病,你是否也會像蝴蝶一樣選擇短暫的美麗?
  我相信答案是肯定的。
 
  因為在喜歡的人面前,誰都希望自己是特別的,
  所以男主角選擇不擦藥,女主角選擇不吃藥,
  每個人都想守護自己眼中的愛情。
 
  你們相信很多人都擁有知道別人在想什麼的超能力嗎,
  我喜歡電影裡美雪說的,「每個人的手中都握著另一個人的幸福」。
 
----
 
  呵,太陽出來了耶,從來沒有三月天還圍著圍巾的經驗,
  暖暖的風吹著,忽然閃過,有些事努力就來得及,
   但有些事錯過就一輩子都來不及了。
 
  哇,心情好好哦~~~
  我要出去玩,我要出去玩,
  你們這些沒良心的人,才剛過完年就一個個的準備出國去了,
  我還在水深火熱耶 @_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