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大概快二年沒去過瑞豐夜市了,
  其實離我家很近,我常騎車經過,
  昨天蔡小雨就說,不然我們走路去就好,
  但我懶,所以我們還是騎了車子去。
 
  天啊,現在規劃的很好耶,
  我覺得整齊的多,不管攤位還是擺放桌子給客人吃的地方,都整齊的多,
  上面也做了電動的遮雨棚,
  而且攤位多好多,走到我腳都酸了。
 
  人家說現在高雄最大的夜市就是這裡,
  可是車子很難停耶,我這個人又超討厭橋車,
  因為我搬不動,所以已經很久都沒那個興趣逛了,
  昨天,哈哈,我有買一家燒肉堡回來吃,
 (看星光大道一定要吃東西)
  還不錯耶,很好吃,而且生意超好,
  在第二排,第二排哦。
 
  瑞豐夜市,每週二、四、五、六、日,都有擺,
  不要問我什麼東西好吃耶,
  因為我都吃飽飯才去逛,
  常常逛逛逛就開始覺得腳酸頭暈又很熱,
  所以走到最後都沒認真在看,
  哈,我跟蔡小雨說,因為選擇太多,更不知道吃什麼,
  我們很像去運動的一樣,很常兩手空空的就回來了。
  
  不然你們跟我推薦裡頭好吃的吧。
 
  啊~我又忽然想到,現在夜市外圍停車的地方還有請人在幫你橋車,
  幫你牽進去牽出來耶,太貼心了吧,可是三民家商週圍就沒有,
  總而言之就是人太多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