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很好看,說很好看啦,
  嗚~~我居然沒看到,我要回家我好想回家。
 
  突然覺得一星期沒回家真得很想家,
  還是其實我想的是別件事,哈哈^^
  很愛假仙。
 
  真得會哭得很慘哦,為什麼啊?
  雖然我書很早很早就買了,但都是我妹看的,
  一堆還沒時間翻閱的書擺在架上,剛抬頭看到「追風箏的孩子」,我妹說非常讚,
  那些很厚很厚神經錯亂時買的書,還好還有我妹負責把它們看完。
 
  吼,想到還要等一星期,吼........
  廣徵愛哭團,以會哭得像豬頭的為優先,
  不會哭的人不准跟,這樣太丟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