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也太專業 -___-
  
http://mazu.gis.tw/
  連媽祖遶境都有衛星定位系統哦。
 
  以前我對這件事情興趣缺缺,
  可是看了練習曲的介紹之後,忽然我也很想去感受一下鑽轎腳,
  尤其今年又是遶境嘉義新港奉天宮的第二十年,活動非常熱鬧,
  呵,可能是去衝過蜂炮不怕了,我現在好愛參加這種"盛會" ^^
 
  本來以為路線也會遶境新營,因為昨天大街小巷的好熱鬧,
  我發覺住在這裡之後,看到煙火變得很不稀奇,一天到晚任何名目都能放,
  據說今天中午就到新港奉天宮了。(可惜,我們應該去領二十個便當回家....)
 
  看著外頭豔陽高照的,昨天也是這樣,早上天空很漂亮,下午就下起雨來了,
  與其說忽冷忽熱的天氣讓人很難適應,不如說全球暖化的問題已經不容忽視。
            
  你們去過文化中心林泉街的「六年十二班」嗎,
  我說的是高雄,是間小到你會沒看見他的餐廳,
  餐廳後面有個很舒服的小公園,坐在搖椅上感受午後的涼風,
  真得聊著聊著就會因為太舒服開始晃神,哈哈,一群人差點睡著。
 
  其實,我跟幾十萬的信徒一樣,有求於媽祖,希望得到他的賜福,
  星期五蔡小雨要開刀,雖然那是很小的手術,可是我誠心誠意的希望他平安,
  這是大姐嫁出去後第一次在家待這麼長的時間,大姐堅持星期四晚上就要回來陪他,
  因為我們都很擔心打麻醉到底會不會在他的體內產生排斥,
  曾經有醫生這樣說過。
 
  我和我妹,我們兩個都是嚴重的藥物過敏體質,
  所有消炎止痛的藥我們都不能吃,含阿斯匹靈的都不能吃,
  只要一旦過敏我們的眼睛就會腫得像豬頭一樣,一直流眼淚,
  而且心跳加速和暈眩的程度,很可能讓我們在幾分鐘內就死亡。
 
  這種事可大可小,
  雖然現在看蔡小雨還是一派輕鬆,可是日子愈接近會愈害怕吧,
  我記得我左小指骨折躺在手術台上的時候,
  整個人真得搞不清楚是冷還是緊張,被子一直加就是抖個不停。
     
  這星期放連假的人多嗎?
  最近都是櫻花、桐花盛開的季節,還有螢火蟲,
  對了,還有母親節,這個大甲媽祖的遶境活動完,
  之後豐年季就要陸續開始了。
 
  哇,精神好好啊,我的麵包好好吃,
  麥片也沒有泡起來像大便,成功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