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開始打廣告的熊貓車,我也一度覺得好可愛哦,
  還衝去NISSANI說我要看Mcar,幾個月前我就去問過了,
  結果去了才知道還沒上市,而且不是每間NISSAN都有,
  哈,沒有的當然就會告訴你,其實這款車連我們自己都不看好它。
 
  後來,我自己在網路上找了一些評論,一知道他是大陸車,
  我的一頭熱就立刻冷卻了,哈,我自己有很認真的看了一陣子各小車的評價,
  連二手的我都找了幾個認識的,還透過管道得到一些資訊,
  不過還不急啦,很需要的時候我就下手了。
 
  重點是我每個禮拜回來,都跟自己說,好,我不能再睡這麼晚,
  我要起來練練車,不然我開去鳳山載人妻出來兜個風,
  誰叫他沒有小孩操煩,天天睡得跟我一樣晚,
  結果,給共ㄟ,我還是一直在睡夢中度過,
  尤其今天這種陰陰涼涼的天氣,好好睡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