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很直接的人,
  所以什麼事不要透過第三者。
 
  我有話我也不會放在心裡,
  一次、兩次,第三次我一定會讓你知道。
 
  或許在我的mail裡我沒有說的很清楚,
  但今天我氣的不是你"最懷疑"我這件事,
  我氣的是你叫第三者來問我的這件事。
 
  反而你心裡有疑慮提出來,我覺得很ok,
  因為這至少我會知道你在不高興什麼,
  我也會知道原來你在我面前要這麼小心,
  我說過,我不會做我不該做的事,
  什麼事我說有就是有,沒有就是沒有。
 
  我不會因為今天你來問我什麼,
  或者我覺得被懷疑就不高興,
  其實跟我相處很簡單,就是把話明著說,
  我不喜歡有些人表面上什麼都說好,不介意,很信任對方,
  私底卻旁敲側擊,拐彎抹角的做些有威脅性的事,
  這種人明明很想知道,但又歇斯底里的無法承擔,
  如果說,人與人之間要彼此信任,
  你覺得信任要從哪裡開始,
  我認為的信任絕對不是你懷疑我,
  又壓抑自己選擇相信我,
  我認為的信任是你懷疑我,然後自己問了我,
  然後再選擇相信我。
  
  你知道為什麼我在意由第三者口中聽到這件事嗎,
  因為如果你把我當朋友,你就不該在事情完全沒有確認前,
  又讓第三者知道這件事,又讓第三者一起來懷疑我,
  這是我覺得最不被尊重的地方。
 
  我覺得人是情緒化的動物,
  第一次聽到這個人怎麼樣怎麼樣,
  第二次聽到這個人怎麼樣怎麼樣,
  第三次再聽到你就會不自覺的對這個人有偏見,
  甚至沒有理由的開始跟著懷疑他。
 
  所以我從來不做這種事,
  不管我面對的是什麼樣的人,
  我覺得我要說的話,我要做的事,
  就是我跟他兩個人之間的事。
 
  或許有的人覺得第三者是很好的橋樑,
  但很多時候,很多預料不到的狀況,
  都會讓第三者陷入選邊站、裡外不是人的衝突。
 
  其實這不關他們的事,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