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年頭要找個正常人交往看起來不太容易耶,
  媽咧,變態、幼稚、神經病的人怎麼那麼多。
 
  范植偉那個王心凌非處女說,讓人看了實在是火大,
  前陣子把他們交往時的照片貼上FB就給人觀感很差了,他現在有完沒完,
  我覺得和一個人交往最可悲的就是有一天你發現他是個神經病,
  結果自己還和他交往了五年。
 
  
 (他4月1日愚人節時,將兩人甜蜜舊照刊在臉書上,引起外界撻伐,但他
  說:「與其在現在被大家說我在消費王心凌,總比將來我事業更好的時候
  ,我再貼我和她的舊照,那時候要做這樣的事,她就更無招架之力。」)
  --->  這段話我看完只有冷笑三聲,
  他嗑藥了嗎,等他將來事業更好的時候,我看他不用想了吧他,
  實在很看不起這種人,真得是爛人。
 
  很討厭把兩個人的事拿出來講給別人聽,或者當成話題討論的人,
  更何況是很私密的事,常常搞不懂到底是在滿足別人的好奇,還是炫耀自己的虛榮,
  講難聽一點,除了當事人兩個之外,其他人都算外人,
  別人的經驗套在你身上也不見得適用,
  別人兩句話認同你也不見得你對,
  所以到底有什麼好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