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請了一天沒去上班,因為我又被傳染到腸胃炎了,
  我就跟醫生說我2/7才中過一次而已,不到三個月,
  醫生說,那看來我的腸胃真得是弱到一個不行,
  尤其這陣子真得太多人腸胃炎了,所以自己一定要小心再小心,
  那不是吃壞肚子,是會隨空氣傳染的病毒,
  如果家裡有小朋友的,一定要隔離,避免互相傳染。
 
  醫生說二、三月的病毒比較強,會上吐下瀉的很嚴重
 (哇知,我二月份吃了一星期的白粥)
  說四月份比較著重在拉肚子,所以星期四晚上我的確只有拉,
  但整個人暈到都走不穩,超想吐的,一直乾嘔,
  躺著睡覺時手裡還拿著塑膠袋,超級不舒服,
  ㄟ....很煩耶,又去打兩針,又開了一堆藥,
  醫生說,不要以為二天好了你就鬆懈了,
  那病毒沒有被真得壓下去,他又會再發作起來。
 
  所以說現在戴口罩不是防H1N1,現在是防腸胃炎 -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