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我在說,這MSN真得很爛,
  從上星期開始,不是無法登入,就是分享空間進不去。
 
  我自己是習慣把它設在我的最愛,所以不會有進不去的問題,
  不然你從分享空間進去,選個人首頁,這樣也看得到。
 
  哈,上次我不是發神經說,MSN每個月只會收20篇文章,
  誤會,完全就是一場誤會,其實他右上角有個很小很小,
  小到一個不行的箭頭可以往下頁,
  ㄟ....我是眼睛太大沒有看到,你們是不會跟我說的哦。
  (害我還被唸 -____-)
 
  還是,這是版本問題,
  據說新版有隱身的功能,就是離線也一樣能傳訊,
  我是沒用啦,我還是用很舊很舊的版本,
  那MSN有沒有看得到隱者的功能?
  就是雖然他在離線狀態你還是看得到他?
 
  反正怎麼說這玩意兒就是沒創意。
  (很愛唸還是一直在用,有沒有 O  <---蔡小咪)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