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住到大的地方,沒想到會發生這麼恐怖的事。
 
  你們知道自動鐵捲門外面和裡面都有一個可以按的開關嗎,
  水電師傅說,現在的小偷很厲害,他只要直接破壞外面的鐵盒子就可以進到你家偷東西了,
  所以外面最好不要接線,最好可以用遙控鎖來開關。
  
  我家隔壁的隔壁,上禮拜就遭小偷了,就是用這種方式潛進去,
  一個一八幾的大男生在睡覺,被矇住眼睛還被反綁拿刀架著,
  提款卡的錢都被領了,現金卡被拿走,還開走才買了不到兩年的休旅車。
 
  這可是大事啊,對我們那種生意做不起來的住宅區來說,
  里長來了,巡邏車來了,保全來了,還來了兩台警車,
  據說幾天以前,對面的人家也被偷了東西,
  所以搞得大家人心惶惶的,這讓本來就很難在晚上出門的我們,
  現在我爸媽又有很好的理由叫我們別出去了。
 
  不過這種事真得不能遇到一次,如果只是單純的東西被偷還沒關係,
  最怕的是人財兩失,尤其我們家全部都是女生,我爸真得是超注重這種事,
  不知道有多少人家裡樓梯也有加裝鐵門,我們家就有,
  不止如此,我家後門、頂樓鐵門都有我爸特別叫人家用的,
  左右兩邊都要能上鎖,所以一個門就有四個鎖,厲害了吧,
  厲害的還不止這樣,就連以前我住外面的時候,因為我們都習慣租一整棟,
  又都是女生住在一起,所以我爸一定會強烈要求房東幫我們加鐵窗加鐵門,
  否則他才不會讓我住。
 
  我想,如果莫名奇妙看到一個陌生人出現在家裡,是真得會嚇死吧,
  還好,還好我們家有雞婆又愛管閒事、沒膽又愛鬼吼鬼叫的kuro,
  因為kuro只認我們家四個人,所以有他在,我就覺得很安心,
  不過,呵呵,也有不準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我家kuro 超討厭送瓦斯的車聲,
  我覺得他是認車聲啦,即使不在他的管轄範圍內,只要讓他聽到一點點聲音,
  他絕對要叫到那個人離開為止,他知道他有沒有離開哦,
  厲害了吧,就連我家的狗都這麼厲害
 
  哈哈,經常晚回家的人要注意自己的安全,
  搞不好小偷已經盯上你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