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點到台北車站後,我們先去晚上要住的地方寄放行李,
  然後就出發到會場了,新莊線的頭前庄站,有夠麻煩的。

  在終身大事婚宴會館請客,
  新北市新莊區思源路100號,
  我說,這間會館,你們的小卡上寫1號出口沿思源路直行300公尺就會到,
  拜託你們要不要派人自己來走一下,遠的要命你在300公尺 -__-
  你如果不要這樣寫,我就叫計程車了。

  這會館應該是重新改裝還是新完工的,還有些微的裝潢味,有些地方還在施工,
  但大體上是個不錯的會館,一樓停車,二樓是宴客場所。

  P6020207

  樹是新娘,阿榮從頭到尾一直以為我平常在講的樹是男的,
  哇咧,藤井樹雖然是男的,但不是所有的樹都是男的 -__-

  P6020224  
  
  這天的新娘捧花是他自己綁的,他什麼給細都有,
  重點是最後這束捧花被我帶回來了。

  這真得是讓我快剉死的橋段。

  第二次進場的時候,他們在中間停下,
  主持人說,新娘要把捧花送給最好的朋友,然後就直接走到我旁邊叫我的名字,
  聚光燈打過來的時候,我快剉死了,還好那時本人沒有在啃雞腿還是剔牙,
  這時我們就要說,香奈兒夫人說的好,「人隨時都要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因為你不知道出去會遇到誰」,
  本來那天我打算輕鬆穿的,因為宴會完我要去雪兒家玩小孩,
  阿不就還好最後我還是挑了洋裝穿,不然就太失禮了。

  被叫出去之後,我一整個超緊張的,樹又邊講邊掉淚,搞得我眼框泛淚還要強忍著,
  之後主持人希望我也講一段感言,沒想到我意外鎮定,哈。
 (夭壽,雖然我平常搞喂,也要給我心理準備一下啦)

  我的捧花。

  P6020300  

  樹,一定要很幸福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