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風很涼爽,吹在臉上的感覺很舒服,
  雖然,又飄起一點小雨了,但坐在房間裡,很安靜,心情很愉快。
 
  呵,果然心情好看什麼都是美麗的,東西吃起來也特別的好吃,
  (都是吳阿美害我少領了一個便當....哼....還好我們漂亮小姐吸空氣就會飽了),
  這星期呢,拿了很多書過來看,每天想做的事,一件加上一件,貪心的數都數不清。
 
  不過坐在地上的感覺真得很好啊,我喜歡一個人的悠閒,
  一個人久了,會有想一個人一直下去的念頭,(好啦,不要罵我啦)
  感覺好久沒去看電影了,六月份不知道有什麼東西可以看。
 
  啊....忽然,我想到一件晴天霹靂的事,
  我,又掉了一支雨傘了!!!!!!!!! 我的老天爺,我可以想像蔡媽咪在抓狂的表情,
  更雪特的是,我還掉了一邊k金耳環 \___/
  雅雯~
 
  我的k金耳環、我的k金耳環啦,昨天很假行的想把它拿到水龍頭底下去沖一沖,
  我水都還沒開,咚,一個手滑它就直接掉進了排水孔,
  媽呀,什麼世界,我眼睜睜的看著它掉下去,
  這應該是我掉的第七對還是第八對了吧,每一對都剩一邊,
  吼,蔡小雨那巫婆一定又要罵死我了。
 
  我的新台幣啊....
 
  你們知道中鋼用他們鋼材自己做的傘嗎,
  雖然我從小腦子就一直沒有帶出門,皮包、袋子、鑰匙什麼都掉過,
  最白痴的還掉過整大袋在免稅店買的煙,
  但我媽也不用因為我家的中鋼牌雨傘幾乎被我掉光就跟我翻臉吧。
  
  蔡小咪在家裡的地位怎麼這麼卑微....
 
  我媽說,反正我出去也是拿不見,那都會淋到雨就乾脆不要帶了,
  阿咧,我是我媽生的嗎  -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