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六月了,一年又過一半了,
  到底在忙什麼,時間過得這麼快,
  到底是誰說虎年不適合結婚的,
  不適合,結果我哪一年的炸彈都沒今年多,
  到目前為止我知道的已經有九攤了 
  下個月,七月,四個禮拜我就有三個禮拜需要趕攤,
  不過這是喜事啦,我非常愛參加,也很開心,
  可能也是時候到了,廢話,我都三十幾歲了。
 
  不過今年感覺大家不是很順耶,
  工作做得不開心的,很多,
  感情不順利的,很多,
  有人說,唉,好女人真難找啊,
  有人說,唉,好男人真難找啊,
  請問這二種人,需要辦個聯誼讓你們彼此認識一下嗎,哈。
 
  人沒有十全十美的,
  工作也沒有事事如自己意的,
  加油吧大家,我們想辦法讓自己過得好一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