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狗的人都知道,
  如果看到你家的狗不停抓癢,
  我想不只他很痛苦,
  你看了也會覺得很痛苦,
  尤其姐姐我也是天氣變換就癢,
  沙塵暴我也癢,所以那種感覺我瞭。
 
  自從讓他們吃了這種,
  美國貝克美膚多液,
  我真得覺得夭壽有效的,
  有效到,請問這間公司,求你出人可以吃的好嗎,
  有效到,我也很想把這罐油加進我吃的飯裡吃,
  是說,看他的成份,狗能吃,人吃了應該不會死吧。
 
  我跟你們講,真得超有效,
  因為我家mimi那種短腿臘腸,他肚子垂得很下面,
  很容易就沾到髒東西,人家腳長的在草地跑來跑去不會髒,
  他跟kuro一起跑,他肚子就髒到不行,
  下雨人家不會溼,他上個廁所回來也是一肚子溼,
  所以他比別人容易癢,常常都是一趴一趴紅紅的,抓到都破皮了,
  開始吃這罐之後,一罐都還沒吃完效果就出來了,很明顯,
  我這兩星期回來,他本來抓不停的肚子已經全好了,
  非常漂亮,晚上在等水果吃的時候,也不會邊等邊抓,
  真的不誇張,他們兩隻連抓的動作都沒有。
 (人客,你說有沒有效,有效到我真得有衝動想要吃看看。)
 
  不過前題是你家的狗要跟我家的一樣胃口好,
  因為他是油,有一樣油味,我當然是混在他們的飼料裡讓他們不知不覺的吃進去,
  不然這種鬼味道,我也不知道怎麼餵。
 
  家裡有養狗的,可以吃這種照顧皮膚,因為皮膚不好也比較容易臭,
  當然有太陽的時候可以讓他們每天曬個十分鐘更好,
  參考看看哦,可以找一下哪個賣場比較便宜,
  公司的人可以跟黃小蘭買,我是跟他妹妹開的寵物店買的,價格公道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