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蔡小雨兩個人很無聊,
  把一堆褲子裙子拿出來試穿,
  他愛穿我的,因為他想看看他能不能穿,他瘦了多少,
  我穿我的,是因為我現在都胖肚子,媽的,我起碼有十條褲子現在都扣不起來了,
  凡是改過的,或者上面是25腰的,我現在都扣不起來,不然就憋的要死,
  我媽就說,我早跟你說過有沒有,我叫你不要買這麼合身的,
  說你不可能永遠這麼瘦,你就是把我的話當耳邊風。
 
  很好,我說我要去學改衣服,
  外頭改衣服實在太貴了,(ㄟ....這行業怎麼這麼好賺)
  我自己學自己放自己改總可以吧,
  重點就是我穿得進去,但扣不起來,
  也差不多二年光景而已,這二年我怎麼肚子的肉變這麼多,
  過三十歲新陳代謝有差到這地步是不是,
  這樣搞得我現在都不敢下手買耶 
  因為不知道我到底要買什麼size  -__-
  雪特!還我小蠻腰。
 
  在這裡喊雪特的同時,我餓了,
  以前我是睡前肚子餓就一定要吃東西的人,
  現在我都不敢放肆,(又想罵一句,媽的,我也會走到這一步)
  現在我都心裡想著好吃的東西,然後很心酸的跑去睡,
  媽的,愈講我愈覺得我快餓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