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居然看到電影「巴黎鞋奏曲」在廣告,
  這部我在飛機上看了一半,原來台灣3/22才要上映啊,
  我會去把它看完。

  一直都非常喜歡中山美穗,
  17年前的「情書」,也賺了我不少眼淚,
  他算是我們國、高中時代的日劇女王,
  那時候每一部日劇幾乎都要追,電影也要追,
  DVD也收集了不少,風光程度就像現在的韓劇。

  去到學校大家還要一起討論劇情,每次都很熱烈,
  我看漏溝的部份還可以看我妹演一遍,
 (沒錯,他非常會記台詞,也非常愛演)
  哈,真懷念啊,以前的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