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你要說我沒水準,我也還是要說,
  黃小毅同學,你口口聲聲美好自然環境在新竹,
  我實在一丁點的資質都感受不到它美好在什麼地方。
 
  你來鹽水找我好了,讓你看一下什麼才叫自然環境,
  住在鄉下,房子老舊是老舊,一眼望去卻別有一番風味,
  每次去新竹我都帶著煩燥的心情回來,
  不只房子道路髒亂到不行,對於那裡的人兩坪大的房子可以租幾千元,
  我實在覺得喪盡天良,這種價錢都開得了口,
  搞不好還沒有兩坪大咧。
 
  房子小、馬路小、店面小
  小還不打緊,舊也要舊得有特色,
  重點是我受不了它的髒和亂。
 
  我真得不明白這麼多的學生和工作人口,
  生活品質怎麼能差成這樣,
  一樣在做生意,我覺得新竹人好像視油污於無形一樣,
  如果我住在那會瘦吧,一定會瘦吧,
  光看我就沒有食慾了。
 
  雖說鹽水什麼也沒有,
  但要比鳥,新竹才是個鳥地方,
  你這個高雄叛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