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無敵霹靂厲害蔡小咪心目中的女神....小可愛小姐,
  我真得太愛你了。
 
  下輩子如果我是男人的話,就把你娶回家,
  還是這輩子你已經等不及了^^
 
  不是我在說,說到車票達人,你要說第二的話也沒人敢說第一,
  嘖嘖....不單純、有姦情,你實在太猛了啦,感動到我都要飆淚了。
 
  每次你總是把我的話放在心上,不管什麼事,
  只要我跟你說了,我知道你都會把它當作是自己的事一樣重要,
  你的貼心,你的細心,我只想挽著你、抱著你,撒嬌的跟你說聲謝謝。
 
  我要找你約會去,快點橋時間,好久沒看到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