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三,我被帶去騎嘉義高鐵,
  雖然只有40km,但我覺得比我騎到學甲45km還累,
  某人笑說兩個禮拜大雨沒騎,我居然就退步了,
  我說我覺得整個人好暈好累,不是腳酸,
 (本人現在的肌耐力很有凍逃,不太會酸)
  但整個人就是一直覺得提不起勁,
  會時不時的暈一下,某人說一定是血糖太低了,
  騎去的時候我的確很餓,但吃飽還這樣應該就不是了吧,
  因為我們在摩斯吃了一堆高熱量的東西耶,
  他還說不然買羊羹給我吃,拜託那東西甜的要命我吞不下去,
  我只能說,枉廢我騎到快死掉 -__-
  應該一點肥肉都沒減到。

  因為我們點了全家分享餐 -__-
  除了墨西哥塔可烤餅是地雷之外,其他都很好吃,
  墨西哥塔可烤餅真得是油到一個不行,超油,
  整個袋子一層黃黃的油,而且吃很麻煩,
  我一直找不到吃的方法,上面的食材又一直掉,
  搞的我手和臉不停的沾到油,快氣死了,
  下次還是吃米漢堡就好。

  而且你們知道我在那遇到誰嗎,
  我遇到前公司最討厭的兩個人,
  看,這麼多年沒見,竟然在一個莫名奇妙的地方遇到,
  他們後來不是去了新竹嗎,那坐在嘉義的摩斯漢堡幹嘛,
 (我立刻提醒某人,不要在這個地方連名帶姓的叫我名字,
  不然你就完蛋了,因為這個人很故意)
  呵,原來六、七年沒見還是覺得這麼傷眼,
  我想他們應該沒認出我來,我一身奇怪的妝扮,哈。
  
  但最後有個小小的插曲,
  就在我喝著我愛的磨菇濃湯時,
  慘劇發生了。

  疑似、好像、也不過就這麼一滴湯,
  好像沒對準快滴下去,
  某人就非常好心的由下往上托了一下我的杯子,
  但他一貫的假會從來沒失準過,
  他永遠不知道他這麼大一仙郎小小的一下力道就有多大,
  於是乎,對,你們猜的沒錯,
  我一杯湯剩半杯不到了,全翻在我身上,
  為了一滴湯,我損失了半杯,
  還一身髒。

  我立刻青了他一眼,
  他很識相,OS也配得非常好,
  他知道我又要罵說,「我就不知道你在假會什麼。」
  還好車褲是很透氣的那種,所以乾的很快。
  
  原本以為吃完我就有活力了,
  一定是少喝了那半杯磨菇濃湯,所以我還是覺得很疲累,哈,硬要牽托,
  那天騎回去走上樓,我還真得有腳軟的感覺,
  幸虧今天下雨啊,不然我又要被拖去騎了,
  每次我想偷懶的時候,過動兒都不准,
  又要說什麼兩歲時他負責吃和睡,我都負責拉而已,
  還不去運動改變體質。

  切,兩歲在烙賽的事到底還要被講多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