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開始,非常沉迷看韓劇的「秘密花園」,
  除了衛視中文台正在播的之外,
  還看了從曉佩那裡拷來的簡字版,
  不過簡字版有一些文字類的,像信啊、或者簡訊都沒有翻,
 (女主角車禍前寫給男主角的那封信到底寫什麼)
  看簡字我常跟不上字幕速度,我還是愛台灣翻的啊。

  蔡小雨一直跟我媽鬼喊說他要去剪吉羅琳頭,
  我說現在流行的不是林曉如嗎,哈。

  這星期上班習慣多了,前題是必須耳聽八方,
  尤其當中指不停滑動網頁時,耳朵都比眼睛忙。

  最近我們這一層大概算完工了,比較少敲敲打打的聲音,
  不過要整個工程結束,還久的咧,一樓外面一團混亂,
  但最吵的日子應該是過了。

  上星期整個禮拜吵到要翻臉,
  裔淇還去現場幫我們要了耳塞,
  整天不是扁鑽的聲音,就是強力膠的味道,
  所以耳塞、口罩跟了我們好幾天,
  上星期四還無預警的來了好幾次讓人非常驚嚇的火災警報測試,
  我沒被警報器聲音嚇到,反倒是廣播的音量,到底想嚇死誰啊,
  妙的是,昨天下班開始,五點一到,
  他就開始放起一首不知道在唱什麼的歌,
  人家百貨公司關門放的是晚安曲,
  我們下班放的很像愛國歌曲。

  我說,靠,現在被統一了嗎,
  我們現在完全是靠上有政策下有對策的原則在過活,
  今天我偷吃兩包旺旺仙貝了,
  哈,相信往後的日子我們會慢慢找到大頭目光下的生存之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