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自從學了潛水後,我實在對當瘦子這件事已經感到很厭煩了,
  因為想的跟做的從來沒有協調過,雖然這也不完全是造成我挫敗感超大的原因。
 
  呵,戴著潛水面鏡到泳池游泳還是頭一遭,
  我是因為沒有泳鏡在這邊,沒想到一個媽媽看到我的鼻子包著,
  卻反而好奇的覺得這超讚,也要買個沒度數的回來戴。
 
  其實我已經好長的時間沒去過游泳池了,
  每個禮拜回家總是匆匆忙忙的好多事想做,
  我知道這是藉口,就是我很懶,覺得排骨精盟主已經不需要再流血流汗了,
  一整個驕傲,所以昨天游的第一趟還不熟練的嗆到猛咳嗽,看起來很遜咖。
 
  哈哈,這讓我想到上禮拜熱鬧落幕的白色音樂祭、貢寮音樂季,
  泡在水裡的悠閒,實在讓人覺得夏天是個很棒的季節啊。 
  
  不過話說回來,別人覺得很簡單的動作,為什麼我老要搞上一整天,
  本來以為泳池的浮力比海裡小,我應該比較沈得下去,結果也沒有,
  曉佩要我試著用坐的,他已經坐在下面了,我還漂在上面,
  就算他拉我,就算我抓著牆壁使力要往下,也還是下不去。
 
  到底,怎麼會這麼難,又是一件跟想像中不一樣的事,
  最好我是肢體殘障靈活度可以這麼低啦 -___-
 
  吼,算了算了,反正夏天才開始,
  我,就好好利用這段時間練習我的下潛吧。
 
  我可不想半途而廢在這件事情上,
  有一天我要跟阿美姐去潛水,讓他知道我這瘦子的厲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