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提早回來參加某人的成果發表,
  實際上是美樂(樂器行)舉辦的小型音樂會,
  本來日期訂在六月中,結果遇到颱風改期,
  誰知一連幾個禮拜的好天氣,
  竟在活動開始前又帶賽的下起大雨。

  戶外場地只好變成室內的,
  也好,距離更近,而且我喜歡坐在地上,
  約一個半小時的時間,讓我覺得非常驚喜,
  現在學吉他的小朋友這麼多嗎,
  所以學鋼琴不是主流了?

  某人因為去學了烏克麗麗-->(我才知道這樂器)
  長的就像小型吉他一樣,只有四條弦,
  他會去學我覺得很訝異,
  好笑的是他學了三個月我完全不知道,
  那陣子他時不時在我旁邊唱「多的是,你不知道的事」(暗示我),
  但我依然大神經沒感覺,(最好自己招認在我背後幹了多少我不知道的事 -_-)
  直到去年生日他自彈自唱一首曲子給我聽。

  哈,我差點嚇歪,雖然哩哩啦啦,不過誠意十足,
  聽得我全身發冷,臉麻到要神經失調,
 (三更半夜把我叫出去,坐在關聖帝君廟前面,
  後面還睡著流浪漢,我能不發麻嗎 -__-)

  十一月天,我穿外套,他大爺在流汗,
  我不時的東張西望,很怕等一下有人開窗大罵,叉細阿,
  也很怕流浪漢醒來會不耐煩的手一舉酒瓶丟過來,
  還有一對沿路吵得很大聲的夫妻,本來大概也要來廟前廣場談判,
  沒想到車一停看到兩個比他們更神經病的人,就放棄開車走了,
  哈哈。

  本來他打算唱完就不學了,(這怎麼行)
  他能不過動的靜靜坐在那練一小時,(應該是老天有綁住他的腳)
  我不期望他學的多厲害,只要這個人不要再這麼浮燥就行了,
  很像老媽在期待兒子一樣。
 (因為沒耐性這件事,真得非常容易惹到我,他自己有自覺)

  像當初油畫課,他找我去上的,他才上半年多,
  其間還時常以太晚下班為由不去上,反倒是我上到現在,
  我就跟他說,不想上不要勉強自己,不想上乾脆不要上,不要常常請假,
  因為我早就知道他沒辦法有耐性的坐在那畫三、四個小時,
  他喜歡的就是每天騎腳踏車,或是打籃球、打羽球,再不就是跑步,
  像這類流滿身汗,動來動去的活動而已,
  基本上他每天不把自己搞到累死,腰酸背痛,
  他就好像日子過不去,我非常了解。

  所以難得的,烏克麗麗他學快一年了,
  學了不少曲子,成果發表會我當然一定要參加,
  這幾個星期,他們這組的人也約彈好幾次,
  我去看過一次排練,哈,那時候還很不精光,
  某人一直落拍,主音都沒有在點上,
  主唱唱他的,他彈他的,哈,
  但他還是很認真的去完成了這件事。

  看一下照片吧。

  這是小人物樂團,老師從幼稚園就帶他們,現在已經國小了,演出的是蘇打綠的無眠,
  很厲害哦,有模有樣的很有水準。


          
    
 
  非常自high的一團,覺得現在的小孩真得好大方。

    
    
    

  不知道在裝什麼可愛 -__-

   
  
  很可愛的妹妹,哈,他一直找不到下歌的點,應該是太緊張了。

    
  
  倒是彈的這個妹妹,彈的不錯,也很穩。
  
  

  阿榮他們那組的女演唱,國中妹妹而已耶,很會唱,這是他自彈自唱的演出。

  

  真得很想給這個弟弟巴下去,他從頭到尾坐這樣,
  他坐這樣唱IF,真得傻眼了我,

  一副要死不活的樣子,他就不能坐的精神點嗎,
  枉廢這個妹妹彈的很好,又好可愛。

  

  很氣質對吧。

  

  這個妹妹也唱的很好,他唱蔡琴的「跟我說愛我」,聲音很有味道。

  

  這個妹妹上台前坐我旁邊,真得好口愛哦。

  
  

  我非常喜歡這個女生。

  
  
  這是另一場他自己的演出。

  
  
 
  這個男生彈得非常厲害,我真得有嚇呆,而且他手指好漂亮,雖然看起來跩跩的,還是非常吸引人。

  我就跟某人說,你看,他的手指很漂亮,某人就看了一下自己的手,
  說那是彈吉他的手,他自己的是打籃球的手,(真得好會講)
  我看了他一眼,覺得真是無奈,哈。
  
  

  這個木訥的弟弟也很厲害,一定是厲害的才會一個人演出啊,他也是獨奏。

  
  
  接下來這個呢,只有一個字,就是帥,哈,
  帥又彈的好又唱的好,聲音又好聽也很穩,這種咖太難得了吧,
  是不是有余文樂的FU。

  
  
        
  
  最後演唱的這兩組,觀眾都快跑光了,不過會被安排在壓軸兩組,就知道看到最後是對的。

    

  幫好幾組伴奏的弟弟,琴彈的很好。

  

  整場讓我最感興趣的就是木箱,
  他真得打的非常好,我第一次知道木箱的效果這麼多變化,
  讓我和阿榮目光都離不開他,聽說認真打起來很痛,但我們兩個都想學。

   
    

  最後,當然要介紹這篇的主角囉。

  某人演出的這段,我有錄影,
  但沒辦法搬上抬面,我怕他把我打扁,
  哈,因為他彈的亂七八糟,還插電咧,還好有鋼琴和木箱的聲音掩飾他,
  本來他還很得意的跟我說,下午排練合的很好,
  沒想到真正上台會緊張成這樣,明明在吹冷氣,卻汗直流,
  我虧他說,真奇怪,在公司不是常常報告,做教育訓練,還怕人家看,
  他說那是他工作上的專業,這不是,
  所以橫隔膜以上看起來很鎮定,以下整個都是僵硬的。

  哈,看照片時,他說早知道這麼多人穿短褲他就穿短褲,
  搞不好是因為穿長褲他才無法發揮的,我立刻白眼青他,快笑死了,
  他還說,我本來還打算穿襯衫咧,
  我笑說,我怕你襯衫穿上去後,連話都不會講了,
  哈,不知道在白痴什麼,還穿長褲影響他的水準咧。

  
    

  我一直希望能有一件事,是他心情煩燥時能做的,
  不管做什麼事都好,只要能穩定、消化自己的情緒,
  現階段我知道,烏克麗麗也不是他煩燥時會想去彈的,
  所以真得要多嘗試,不要限制自己,有一天一定會找到。


  PS:還有很多組照片沒有貼出來,
  因為姐姐我剛好坐在正中間,所以幾乎幫每個人照了特色照,都很清楚,
  只有二、三位被譜架遮到,躲在太裡面的沒照到而已,
  如果需要可以去美樂的電腦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