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刮風下雨的日子到底做什麼好呢,就是去唱歌,
  某人特愛在閃電打雷的時候來一通電話,理由是,反正閒著閒著也沒事做。
 
  託呂阿德的福,雖然我也不知道他為什麼要從技術部跑到煉鋼部,
  不對,是中楊阿緯和蕭小騰的毒,我們決定用背叛和世界唯一的你,
  來戰個你死我活,看誰要報名星光大道第三季,看誰要去當啦啦隊。
 
  現在想起惠卿那一貫不屑的冷笑,說不要讓他聽到三次背叛,
  就覺得白痴的想大笑。
 
  我喜歡跟不知道點在哪,還可以很HIGH的人出去玩,
  完全媲美夾子大樂隊的麗麗和娜娜,
  呂阿德,你這個人實在太妙了,跟莊阿中兩個,
  什麼歌都能搖,還一邊比手語,媽啊,算你們狠,
  完全中中中,閃到我眼睛,讓我當場很想跟著嗶起來,
  到底是誰說要帶吹泡泡去的。
 
  因為已經好久好久沒去唱過六小時,另一次是四小時,
  所以玩得很開心,重點來了,從來沒看過這麼能吃的一群人,而且吃的有夠好,
  上次音樂城那攤,我吃到快撐死了,回來還在想,幹嘛吃這麼多。
 
  最近一直把NOTES當做BBS在灌,
  雖然我不確定呂阿德你看得到我在這裡寫的東西,
  可是真得很想謝謝你,謝謝你對完了煉鋼報表才離開,
  謝謝你每件事都盡心盡力,包括想把我們餵成豬,
  謝謝你讓楊阿緯和蕭小騰的粉絲,從此可以相親相愛,
  不用再想要用左眼還是右眼青對方。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
  我再也不相信看起來斯文的人是個正常人了。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