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很多人很忙,
  吃飯不能專心吃飯,
  看電視不能專心看電視,
  騎車不能專心騎車,
  開車也不能專心開車,
  我看大概連睡覺都不能安心睡覺吧。

  也難怪長輩要生氣,我同事講完我真得大笑,
  吃個飯整桌的肖年郎都低頭在滑手機,他阿公氣到走人,
  我不知道現在的人到底都把身旁的人當什麼,
  回家一屁股坐在沙發上就以為他有陪你了,
  其實你看了一整晚的電視他連一句話都沒空理你,
  因為他整晚拿著手機不放,不是上網就是當作遊戲機,
  甚至我看過有人一手騎車一手滑手機,
  也看過前面的騎士每個紅緣燈都要把袋子裡的手機拿出來滑,
  現在很多坐在副駕駛座的人,也是自顧自的玩手機,
  你不知道他在笑什麼,他也不跟開車的你說話,
  甚至以前躺到床上就是要睡了,現在不是,躺到床上可以繼續玩到累為止,
  說真的,我也很想知道你們在忙什麼?

  不能專心和別人互動的人,
  其實你們可以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