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最近也不知道在衰什麼鬼的,
  星期五回家,還沒到家,我的眼鏡盒就跳跳跳的跳出手提袋,
  就這樣摔在來往很多車的十字路口,本來只是聽到好像掉了什麼,
  還沒反應過來,等反應過來跟我爸要彎回去撿的時候,
  就眼睜睜,很雪特的看著一台計程車非常快速的壓過我的眼鏡盒,
  那碎裂的程度是站遠遠的就知道不用回去撿了,無法挽救。
 
  很煩耶,雖然那支是舊的,不是我新配的眼鏡,
  但通常去公司看近物我都會戴那支,
  不然像螢幕這麼近,戴度數這麼足的,
  那不是很痛苦嗎,我媽一直問我要不要再去配一支,
  我說再看看。
 
  煩死了,為什麼最近錢一直出去,
  安慰自己花錢消災,安慰到我自己都煩死了,
  為什麼我有這麼多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