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跟我媽和蔡小雨去農十六運動,
  風涼涼的沒下雨,所以很舒服,
  我媽說蔡小雨運動後過敏好像沒這麼嚴重了,
  嘴巴也不會像以前這麼容易破,
  吼,他以前超誇張,一年365天他大概可以破300天,
  而且他會破好幾個洞,有時候拖很久都不會好,
  我常罵他你到底是免疫系統還是什麼有問題,
  這樣根本太危險,太容易細菌感染了,
  但現在這狀況好很多,可見運動真得有差。
 
  就像我爸去騎腳踏車後,整個膝蓋也比以前來的好,
  這真得比維骨力有用,本來醫生就常跟我和蔡小雨說,
  過敏體質的人就要靠運動來改善體質,
  呵,醫生的話還是要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