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防疤貼片怎麼這麼貴,
  說健保不給付所以這麼貴,薄薄一小盒就要3900,
  我以為他多寫一個0咧,貴死了,
  問一問之後,我根本買不下手。
 
  可是這二天紅紅的肉已經凸起來了,
  因為醜醜的我覺得有點煩,
  女生當然很在意這種事啊,
  我有買美德防疤凝膠啦,也要一千多,是還不知道有沒有效,
  因為那要傷口完全好了才能擦,怎樣算傷口好了啊,
  我搞不清楚怎樣算好了,可是新長的肉已經不受控制的凸起來了,
  我哦,我還是想買個什麼貼的,至少有個壓力在上面,比較不會凸起來,
  再來查查有什麼替代品好了,大家用過什麼好東西,
  也快點速速跟我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