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還是很忙很忙,每天我都很想請假睡到自然醒,
  但新系統問題還是很多,要改要做的事一堆,
  而且還完全不能拖,msn上不停傳來改好了沒的訊息,
  印度媽媽還please help me,因為我讓他等太久,
  哇哩咧,搞得我每天上班都很緊張。

  這兩天天氣在變什麼意思的,
  從昨晚開始就風好大,我覺得出門快冷死了,結果我家那個假會的媽媽,
  他上星期就已經把冬天的被子都曬完收起來了,
  今天在那邊一直說他昨晚冷到睡不著,
  我和蔡小雨快氣死,上星期就跟他說,幹嘛這麼早收被子,
  他就一直說大家都在短衣短褲吹電扇,不會冷了,
  結果現在明明冷到睡不著,他還說被子拿出來蓋又要洗一次,氣死。

  今天小區滿688再85折,我有去血拼了一輪,哈,
  早上開心的去我四嬸家聊天,因為我拿團購的貢丸去他們家,
  還好我訂了五斤,哈,我爸也被收服了,果然,大家都說好吃。

  剛我去買口福黑輪,因為每次經過都好多人,
  所以我也去買了一大包,然後一家子坐在電視機前看那些年,
  今天晚上衛視中文台首播,我覺我媽很好笑,
  他是那種完全跟得上流行的人,最近人家講什麼話題,在注意什麼,
  有時候他比我們還清楚,像他以前根本不看運動版,
  現在因為林書豪,他連比賽都看,還因此認識了好幾隊,好幾個人,
  吼,上星期跟阿榮兩個人討論的有夠熱烈。
 
  一整個下午,我睡我的,他們聊他們的,一整個非常開心 -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