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回到台灣了,17號星期六晚上,
  這趟去了42天,平常六、七點下班的不算,
  加到十一、二點和假日出勤的部份,就加了八十個小時,
  換休可以換個十天,所以其實每天都很累,
  有時候忙到我覺得手都會抖。

  很多事情其實心裡很幹~

  而且這趟出去鬼打牆的是我跌倒了三次,
  一次是爬樓梯踩空,一次是下雨滑倒,一次是回程當天在機場大門跌倒,
  現在左腳膝蓋還有一片很黑很黑的淤青,右腳腳盤的已經淡了些,
  我本來以為不嚴重,因為我穿的絲襪完全沒破,結果回家一看我都傻眼,
  膝蓋居然黑成那樣,我想不通耶。

  更讓我驚嚇的是,在我回台灣後的當天晚上,右手一直帶著的玉手環就斷了,
  斷在床上,我都沒注意到,不知是過了多久我才看到床上斷成兩節的玉手環,
  那當下我真得有愣住,心裡湧上了不安和壞預兆。
  
  蔡小雨不斷在我旁邊說,放心啦,這表示不好的事通通化解掉了,
  未來一定是一帆風順,唉,希望,2012年才過了三個月,我還有好幾個月要度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