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忙著生病,忙著工作,
  天氣忽冷忽熱的,上星期回家我以為只有我在哈啾,
  結果不是,去掃墓全場鼻涕擤不完。

  剛看著平常愛看的網誌,落掉好多篇了,
  本來都是早餐配網誌,一邊喊著好想睡,
  一邊想著中午要吃什麼,一邊鬼叫說不想動,不想工作,
  最近都沒時間鬼混。

  這是個傷眼的工作啊~

  這兩天發生一件讓我很不爽的事,
  人事發mail通知我,我假單中打的換休日期已過期,
  上星期五我請假,3/30,我說出差的換休假不是三個月內可以請嗎,
  為什麼說我的換休假過期,
  第一趟我從馬來西亞回來,是12/30的飛機,
  正常人誰不是想說,我的假應該就是三月底到期,
  結果人事說,要以OU長簽名壓的日期開始算,
  一聽我真得愣住。

  我怎麼從頭到尾只聽過三個月內換完,完全沒有一個人說以OU長壓的日期開始算,
  我說,這三個月內我還有一個半月又去了馬來西亞第二趟,這又怎麼說,
  如果簽完名後,我臨時又被延期留在當地怎麼說,
  三個月不是應該從人回來之後才開始算嗎。
  
  我真得是受不了當人事和當廠務的人,媽咧,
  他就是堅持OU長簽12/29,所以只能換到3/29,3/30就是過期了,
  我整把火有夠滾的,好啊,請特休就請特休,
  不要在那邊假仙,跟我講一堆五四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