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連上了二十天的班,昨天算是久違的放風時間,
  星期六下午我們就開始放了,一回去立刻倒頭就睡,睡到六點被小蔡叫起來吃飯,
  十一點半又繼續睡,算是睡夠本的,睡到隔天八點半起床,因為九點要出門,
  所以昨天一整天精神超好。

  其實也沒去哪,就是去過很多次的地方又一去再去,主要是帶新人去閒晃,
  沒錯,我們算老鳥了,他們說當兵的術語這叫紅軍,哈,
  所以一樣的地點,紅屋、雞場街、英雄廣場,
  我們還去布莊裁了布,因為印度媽媽說要幫我們做印度裝,
 (我還沒買到,因為太多選擇很難決定)
  我爸說,幹嘛不去遠一點的地方,
  我說,馬來西亞是台灣的七倍大,點和點之間很遠,
  一天的時間,能出門就偷笑了。

  早上九點,太陽大到眼睛睜不開,非常熱,真得是曬到無處躲,
  我一下車立刻在觀光景點砸錢買了支爛爛的傘,誰叫我沒帶,
  還好,有遮有保庇,其他人都曬傷了,只有我沒事,
  出門我不一定會記得擦防曬,但再熱我一定穿外套加撐傘,
  其中有兩個人很勇,曬得像關公,超級紅,我只能說青春啊,
  回程還到區臣式買蘆薈膠回家敷,哈。
 (我們分重度、輕度、無感)

  今天上班,大家第一句話都是,你們去哪裡,為什麼會曬得這麼紅,
  然後再看到我一定問,你沒跟出去玩嗎,我說有,
  接下來還會有一句,你們同一團嗎,
  對,我確定,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