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冰冰到底幹嘛這麼痛恨謝長廷?

  去跟陳進興談判的是謝長廷,
  答應陳進興只要南非武官全家人安全獲救並自守,就願意替他辯護,
  所以之後謝長廷去替陳進興辯護有什麼錯,
  就算陳進興是十惡不赦的人,
  就算張志輝本來要無期徒刑變無罪,
  謝長廷做的也不過就是他律師的工作,
  難道他要先用騙的達到他的目的,
  之後再說對不起你是強姦犯我不能幫你這樣嗎,
  這種行為跟騙子有什麼不一樣,
  還是說算了,我是個捍衛正義的律師,
  讓武官一家人去死好了。

  如果今天他是強姦犯的律師,
  那他就要站在強姦犯的立場去做對他最有利的辯護,
  這有什麼錯,不然幹嘛請律師,
  如果我的律師跟對方在同一個陣線上巴不得我從此在世界上消失,
  我還需要請他嗎。

  我覺得白冰冰要搞清楚這一點吧,
  謝長廷只是在做好他的事而已,
  只是他辯護的人剛好是姦殺白曉燕的嫌疑犯而已,
  這並不是謝長廷的錯,再說最後做出張志輝無罪判決的又不是他,
  到底關他屁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