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當地人問說,什麼是白目,什麼是機車。

  他們打線上遊戲認識很多台灣人,(因此對我們印象超好,說台灣人熱情)
  他們說時不時網友就會冒出一句,你很機車耶,不然就是很常被罵白目,
  但是他們一直搞不清楚到底什麼意思。

  哈,這有點考倒我們,雖然很常罵,但要怎麼解釋,
  白目和機車感覺又有點像,
  我想了一下舉了兩個例子。

  第一個,
  明明知道陳某人不愛我們出門,大家偷偷出去回來,都很有默契的不說,
  但偏偏就有人口沬橫飛的講一堆,我們今天出去,去吃哪家,有多好吃,
  這種人通常就是我們說的「白目」了。

  第二個,
  一樣是陳某人,他不愛大家出門,
  但他要你待在家又不讓你牽網路線,
  這種人就是「機車」的最佳代表。


---

  其中有個說,他要冬天去台灣,為了去台灣他已經買了一件高領衣,
  他說他最想去7-11買個咖哩飯來微波,
  我們一聽全瞪著他,這什麼鬼,我只聽過想去吃鹽酥雞、麻辣鍋、小籠包的,
  第一次聽到想吃微波便當?

  他說每次打遊戲打到一半,網友就會說,我去7-11買個便當,不然就說我去包個早餐回來吃,
  他對於半夜也有早餐吃覺得很新奇,對7-11買得到便當也很新奇,
  我說,7-11的便當都騙人的,照片照得有模有樣,一打開很像剩菜剩飯,
  哈,他一點都不信。

  我們笑說真得可以來這裡開間雜貨鋪。

  早上賣水餃、煎餃,(比照八方雲集)
  中午賣滷肉飯、乾麵,下午賣鴨血、黑輪,晚上賣鹽酥雞、麻辣鍋,(一定要有魚餃、燕餃)
  半夜賣微波便當、刈包、燒餅油條、蛋餅類的中式早餐,(重點是冷掉一樣好吃的包子饅頭)
  零食我要兼賣孔雀餅干、足球巧克力、珍珠奶茶,然後旁邊擺姓名貼的機器,面膜也要一起賣,
  商機無限啊,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