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已經好久好久沒感受到過年熱鬧的氣氛,
  沒想到鹽水蜂炮是這樣子玩的,真是開了眼界,
  明年一定還要再來,太有趣了。
 
  我覺得台南縣政府根本應該來辦個瘋蜂炮裝備大賽,
  大家真的,現在的小朋友怎麼這麼的有創意,我們整個弱掉,被比下去了,
  昨天最興奮的除了跟人家擠來擠去之外,就是看各式各樣的陣仗,
  我發覺在安全帽上黏螢光棒真得超好認,呵,徹底發揮了蔡小咪的閃亮精神,我愛這個,
  說技術部有人去跟現場的借防火衣去衝,哈,神經病,也太專業了吧,
  還跟我說,沒錯,這是一定要的。
 
  (天啊 ~.~ 大家真得太厲害了,完全激起了我的鬥志....)
 
  以前只是從新聞鏡頭知道南蜂炮、北天燈、東寒單,
  沒來過的人你真得無法想像那種熱烈的感覺,通常新聞拍得畫面,尤其還能SNG連線的,
  那都是小咖的場面,真正整條路只看到安全帽,
  擠得水洩不通、動彈不得的,是不可能出現在新聞裡的,
  我說整晚就好像在戰爭一樣,轟轟作響,每個人拿著安全帽好像要出去幹架,
  然後結束後滿地的紅色炮灰和煙霧迷漫,更像戰亂後的廢城,超誇張,
  玩完回來,我整個就是灰頭土臉熱到要窒息。
 
  今年因為挑戰金氏世界紀錄,所以活動舉辦的比往年還熱鬧,
  我想都沒想過,一個這麼小的地方,可以放290座的蜂炮城,
  所以真的一直到半夜我要睡的時候兩點半,炮聲都沒停過,連夜市都還沒收,
  害我連現在坐在房裡都還會出現幻聽。
 
  還有一件有趣的事,就是你沒來過絕對想不到的事,
  這裡的夜市居然連外套和安全帽都買的到,通通100元,想不到了吧,
  還是有帽子的鋪棉外套耶,我覺得這裡的人實在是太厲害了,
  不止外地人、年輕人、一堆的外國人,而且本地人老老少少每個瘋到三更半夜,
  我喜歡這個地方,來這裡住實在太幸運了。
 
  衝衝衝,明年我一定要帶不一樣的裝備來衝,哈哈,衝過就不會怕了耶,
  明年選個不一樣的位子來站。
 
  今年錯過的,明年再不找我報到你就完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