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來已經快十二點了,雖然也是坐了一整天,
  但心情很好,哈哈,因為我吃到了麥當勞啦,
  那個雅雯大美女,我要開漫畫店和麻辣火鍋店,我還要加盟麥當勞^^
 
  而且我回來就吃到了好吃的草莓大福,真是名不虛傳啊,感動,
  曉佩,真得就像你講的一樣,你買的草莓比較大顆,小蘭買的麻薯皮比較薄比較軟,
  可是都好好吃哦,阿美姐,下次我訂給你吃。
 
  你們到底有沒有聽五月天這張專輯的歌,
  原來"聖稜的星光"還有一首我一直不知道的,就是「天使」,
  還有,「我又初戀了」的MV也超好笑,都是我最近的愛歌哦,
  上星期在電視無意間聽到的一首「因為你沒說」,也覺得很好聽,
  那是阿妹很早之前的歌,我也從來沒聽過。
 
  現在二月,馬上五、六月又要金曲獎了,
  我最看好誰你們知道嗎,就是Jolin和五月天,
  Tank最近出的也不錯,而且他重新唱了之前林依晨唱的「非你莫屬」,別有一番味道,
  還唱了我非常非常喜歡的一首歌,許美靜的「城裡的月光」,
  雖然我還是喜歡以前的版本,可是不同的詮釋聽起來還是一樣的感動。
  (為什麼我都抓不到Tank版的非你莫屬啊....)
 
  今天早上起來真得全身酸痛,好像去跑過三千一樣,
  你們知道犁田後黑青擦什麼嗎,洗療妥,給他五顆星的超好用,
  雖然蔡小咪我犁田次數加起來....(還是不要說的好),
  但可是一點疤痕都沒有。
  (沒關係,你可以靠近一點,再靠近一點,就叫你瞪大眼睛看了嘛)
 
  掰咖女王可不是浪得虛名的,(老師在說有沒有在聽 @_o)
  沒有擦傷只有黑青的,就用洗療妥用力的推,(要美要不痛選一樣),
  如果有擦傷,這步驟就比較多了,除了雙氧水消毒再擦傷優碘外,
  還有個獨家秘招,就是無論如何絕對不能忘記的油性藥膏,
  我是習慣用眼藥膏比較溫和啦,有一款很好用的大家可以找找,叫「溫拿可通」,
  (廢言,這當然可以拿來擦眼睛)
 
  因為只要有擦傷就一定會結痂,
  通常結痂的時候都會因為很乾反而更痛,
  而且傷口的邊邊還會因為結痂的關係變得皺皺的,
  就算好了也會留下一個明顯的痕跡,
  所以才要塗上薄薄一層的藥膏啊,
  主要是給皮膚一個保護膜,即使騎車走路膝蓋彎曲也才不會這麼痛,
  而且為了防止這些動作與褲子的磨擦,
  我甚至會在塗完藥膏後蓋上化妝棉用透氣膠帶黏起來,
  這樣就萬無一失了。
  (呵~這是老大我用生命換來的寶貴經驗啊)
 
  剛大掃除完,想到這是最後一個工作天,哇哈哈,
  真是讓我心情一個「好」!!!
 
  吃飽飽可以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