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心情不好,只有不停不停的吃,才會讓人有想做事的動力,
  尤其這禮拜我真得吃超多的,雖然才過了三天,但每天都不爽到想大叫。
 
  照理說,還有幾天就過年,我應該要感覺到興奮才對,
  因為每年的過年都是大小聚會聚不完的日子,
  可今年我一點都不想過年,反正我哪都不能去,
  一過完年除了緊接而來的考試之外,還有一堆被壓了日期的進度,
  宋七力的壇在哪,我要去拜我要去拜~
 
  你們說,會有人在過年的前四天還犁田的嗎,重點是今天還是情人節,
  吼,難怪大家都笑說我是個天兵,為什麼那種莫名奇妙的事都會發生在我身上啊,
  而且早上阿華田看到我倒在那,居然騎過來問我有沒有事之後,就給我騎走了,
  我整個真得是傻眼加吐血,惠卿說的對,我心裡真得在幹醮,
  我心想,幫我把車扶起來再走是會怎樣啦,我肚子和腳都痛得要死,
  所以我得到了一個結論,就是千萬千萬不要跟別人說你沒事 -_____-
  
  我的老天爺,我剛冰敷到快冷死了,
  沒想到比我想像的還嚴重,兩個膝蓋和腰的骨頭都腫了好大一塊還黑青,
  明天醒來一定動彈不得,依照本人多年來的犁田經驗,
  所以今天為什麼不請假呢,因為明天我要請假,哈哈^^
 
  話說去年的時候,我媽被我的高頻率給摔怕了,
  就帶我到別人說得很神準的"老師"那算了命,
  這是我們的第一次,也是到目前為止的唯一一次,
  我媽是因為沒膽,我是因為我根本不按牌理出牌,
  所以對那種所謂的"預知",我們一點興趣也沒有。
 
  (這跟數位相機和傳統相機的原理是一樣的........)
 
  但為了避免大意外的發生,我們還是硬著頭皮去問了有關這方面的問題,
  果然,最不想聽到的事,還是聽到了,雖然老師不願點得太明白,
  只是一直強調說,這一年會有場車禍,一定會有,老實說那時我的心裡真是一陣驚,
  因為老師凝重的表情和不願透露嚴重與否,都讓我覺得不單純,
  偏偏他叫我要去捐血我又過輕不能捐,他說無論如何都要有小流血來化這個災,
  那時我還很白痴的心想,女生每個月都在流血啊,何止一點點 @_o
  (呵,哇災~我儘量不要這麼欠扁)
 
  其實知道也好,不知道也好,我都蠻隨緣的,
  總覺得會發生的就是會發生,該來的躲不掉,
  所以今天這樣的"小咖"已經讓我覺得很慶幸了,
  還好蔡小咪平常還算是個善類。
 
  如果這件事是發生在上星期,
  那 -____- 我就要罵人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