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回到家,嗯~好香啊,
  整個屋子充滿了香水百合的香氣,
  本來還沒想到,所以只是隨口說了一句,
  「是怎樣....花多到沒地方放」,
  我媽就又開始了 -__-
  情人節,(哦,對,情人節,本人把蔡小雨放在哪了)
  我忘記舉凡他的生日、畢業典禮、情人節、聖誕節,
  我家都是這種盛況。
 
  什麼都有,而且都是很搞岡的東西,
  至於我,恰恰好跟他完全相反,我們兩個自己研究過,
  老實說我不太信星座專家那一套啦,而且從來沒有人說過我像天蠍座,
  我們一個天蠍座、一個天秤座,除了長得很像,
  兩個人站出去,不用說人家都知道是姐妹,
  還有不少眼睛不知道長在哪的人說我們是雙胞胎之外,
  我們的個性、喜歡的東西、喜歡的人完全不一樣。
 
  所以,會喜歡我的人,就不會喜歡他,
  會喜歡他的人,就不會喜歡我,很極端,
  我想到沈阿榮現在還是很愛講我上輩子都去殺人放火,
  才會三點拜完九點半就雷殘的事蹟,難怪本人跟土這麼親,
  我覺得我這輩子完全就是跟土相星座的人在相欠債,
  真得,追過我最久的人都是這三個星座的人,
  而我自己最喜歡過的兩個人都是處女座的人,
  明明他們都是很怕麻煩的人,那為什麼會喜歡我這麼麻煩的人,
  明明我也是很怕麻煩的人,那為什麼就是這麼"湊巧"我會喜歡上這麼麻煩的人,
  這樣會負負得正嗎 -__-
  
  呵~我也是會不平衡的,我就跟蔡小雨講過,現在的小孩怎麼心機這麼重,
  因為喜歡他的人,都是那種不是不知道送什麼就隨便挑樣禮物的人,
  都是不用問別人就有自己的想法,有的還會親手做,就是很搞岡會送到心坎裡的那種人,
  我記得有一個深得我心,蔡小雨說我簡直被收買到想把他賣了,
  奇怪,為什麼我都沒有這種待遇。
  
  今年過年,我家老人,四個還是五個啊,
  全部的新年願望都是希望我們蔡家能夠辦喜事,
  第一個被點名的人不用說一定就是我啊,這種尷尬的問題,
  說實在的,我從來沒認真想過要結婚的這件事,
  不過現在坐在電腦桌前忽然有一種感覺,
  如果我遇到眼睛裡看得到別人的那個人,
  我或許就閃電結婚了,(這挺像我會做的事),  
  就像每年都說不想再雷殘一樣,我也不想再搞人親土親那一套,
  就來一個愛搞岡的人吧。
 
  最好你真得非常愛搞岡,因為我不想再這麼湊巧的遇到第三個處女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