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好久好久沒打掃過家裡了,
  所以我妹說,一定要留一點讓我做,
  明明,拖樓梯和整個三樓就是我的工作,什麼叫一點點啊,
  居然對一個犁田的人一點同情心也沒有。
  (看來一條喜療妥只夠我擦四天....)
 
  我呢,就從星期五回來那天拖到半夜一點,隔天又繼續,
  然後今年除夕又輪到我家辦桌,天啊,什麼事都一起來,
  走來走去、走來走去的,為什麼,我又感冒了 \_____/
  真得很抓狂耶,天氣這麼熱,
  不吹電扇一直流汗,吹了電扇我馬上又中標了。
 
  所以今天一個人在家睡了一天,睡到頭昏腦脹,
  振作、振作啊~~
 
  為什麼還沒有人買東西回來給我吃,我快要餓死了,
  到底我媽出門前煮一鍋白飯是要幹嘛,
  要靠我嗎,打開整個滿滿的冰箱,沒有一樣我會的啊。
 
   不會大年初一要我泡麵吧 @_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