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是哪間學校這麼機車,
  選3/4就已經很機車了,
  還考到要六點才結束,
  讓我看不到鹽水烽炮我就要扁人了,
  我可是等了好久,好不容易才盼到。
 
  看新聞說,今年要創金氏世界記錄,
  所以長長十三公里的鞭炮,要放一個半小時,
  好期待啊。
 
  曉佩,要帶相機,我們228放假的時候,
  可以先去照一下那個全亞洲最高的關公像,
  你房間的方位實在是太太太好了啦。
  
  只是,那天我到底能不能回得去,
  我考完試的時段都是區間車了,
  而且七點多回鹽水走交流道一定會遇到管制或塞車,
  走公司前面還是旁邊的那條小路又沒路燈,
  到底要怎麼回去啊。
 
  (跟你說,我從昨天想到現在,
   我只記得怎麼從公司到車站,要我同一條路回去,
   我居然想不起來耶,哇哩咧....)
  
  會不會我回去就已經沒搞頭了 @_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