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樣東西我已經失敗了兩次,
  就是海帶絲和海帶卷,
  通常外頭的小菜都會把它炒得酸酸辣辣的加九層塔。
 
  可是很奇怪耶,我不知道我是什麼步驟用錯,
  加醋會酸酸的沒錯,可是我煮起來反而都是苦多於酸,
  為什麼會苦,為什麼為什麼,這樣好難吃。
 
  我有先把它燙過,讓它變軟了才下去炒,
  是醋加的時間點不對嗎?
  還是因為醋我分段加了好幾次,
  覺得不夠酸就加,有說醋煮得過久會變苦嗎?
  
  快來人啊,苦得要命的東西還是要吃進我肚子裡去,
  我不要再失敗第三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