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果今天也沒放到颱風假,
  有啦,我早上有自己放了一小時意思意思一下,
  哈,要不是要開會我就十點去了,
  騎到門口看到走在前面的惠卿,
  我忍不住大笑,我們這一排也太有種,
  因為走進辦公室看到經理和生技的坐滿滿在開會,
  我還真得有嚇到。
 
  今天是父親節,呵~有時候覺得我爸他很可愛,
  大概他有戀女情結,我有戀父情結,不對,女兒是爸爸上輩子的情人,
  所以就算我已經到了晚婚的年紀,我爸還是愛囉哩叭嗦的管東管西。
 
  晚上,他在外頭的餐廳打電話給我,因為不管他到什麼地方,吃到什麼好吃的東西,
  他都希望我們在他身邊,雖然他很省又不愛吃外面,但偏偏我媽和我妹就是什麼節都過還耍浪漫,
  所以早在星期日就已經在我面前預告他們一家三口要去吃好料的,而我跟不到 -___-
 
  哈,我還蠻喜歡這種感覺的。
 
  (心寧,第一個爸爸不在身邊的父親節,雖然你什麼也沒說,但我希望知道你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