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球上任兩人經6.6人就產生關連,
  世界有這麼小嗎?
 
  前兩天瓈璟打電話給我,我們先講阿尼ㄍ一要結婚的事,
  (舒齊你要回來,一定要回來)
  聊著聊著他就忽然跟我說,我知道你另一個綽號哦,叫蔡咪,
  她很興奮的說你不好奇我為什麼知道嗎,我心想阿這不是每個人都知道,
  我忘記我每個時期大家叫得綽號不一樣了。
 
  原來是有天我的高中同學連進他的Blog看到他的照片裡有我,
  哈,也太巧了吧,因為瓈璟的前男友和芸芝的老公是朋友,所以他們也認識,
  世界真的小,真的太小了。
 
  所以我想,搞不好我們彼此有很多認識的人,只是不知道而已,
  好高興瓈璟當媽媽了耶,這小孩出來一定很像洋娃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