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媽最近迷上了韓式辣炒年糕,自從在旺來興買回來煮過之後,
  他就不時的要我們出去的時候順便幫他買一包,
  上禮拜我要回台南他還跟我嗆說,你們其他人都不愛,
  好啦,我平常日自己煮來跟蔡小雨一起吃,
  太好命,煮了還給我嫌難吃,(哇哩咧,我哪有嫌他啊)
  明明就是我姐和我姐夫回來吃飯,人家不吃辣當然吃很少,
  奇怪,很愛自導自演不屑我們耶。
  
  今天中午,他又大包小包的從市場回來了,
  這個人到處跟人家說,因為我女兒回來我們就吃比較好-->說我 -__-
  所以他現在只要又買一堆,我家鄰居就會說,這麼快又星期五了,
  老二又要回來了哦,然後市場的人看到他就會說,
  老二要回來,來啦,來買我這個,這個很新鮮,買回去幫老二補一下,
  奇怪,我變成他們買東西賣東西的隱藏角色耶,
  我人沒到但一直在市場很紅的感覺。
 
  他今天回來就很假仙,就叫蔡小雨去買一包年糕,
  但因為我們兩個還處在披頭散髮沒有醒的狀態,所以沒人想動,
  我們就說不然煮泡麵就好了,看家裡有沒有泡麵,
  他就回了一句,好啊,不用煮更好,我更省事,
  然後他就開始冰他買回來的東西,一邊冰一邊念,
  沒事害我買這麼多,我本來這個香菇和這個菜要煮年糕的,
  我本來這個大丸子也是要煮年糕的,我本來這些也是要煮年糕的,
  一直念,我們就說,你不要冰啦,你本來要加的那些東西煮泡麵的時候加進去煮就好了,
  他居然每樣都說不行,說那不能給我們加,
  我就說,我很愛吃菇類耶,不然你菇類給我加,他也說不行,
  哈,蔡小雨就和我對看一眼,我們兩個白目就開始大笑了,受不了,
  我說,你這個人怎麼這麼假啊,明明就想吃辣炒年糕,還回我一句不用煮更好,
  切,去買去買啦,煩死了,假仙,他這時候還要嘴硬說一句,
  都幾點了才說要買,煮完都幾點了,後來不管他,也是去買了,
  啊煮完一直說自己煮的好吃咧。
 
  哈,我覺得蔡媽咪有趣的地方就在這邊,
  他真的很好笑,你就看他一直冰,然後說讓我們煮泡麵,他一直說那不能加,
  最後他只願意施捨一點點蟹肉棒給我們而已,
  哈,超明顯的假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