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是什麼情況,
  北部雨都停了,我們這裡從昨天下到現在,
  雨都大到好像用倒得一樣,
  我家隔壁頂樓還淹水,
  蔡小雨說,感覺自己長這麼大好像沒遇過這麼大的颱風,
  我是覺得印象中好像不曾有風雨都這麼大,而且時間這麼久的,
  昨天我家就停電停了二次,
  這也是從來沒有過的事。
 
  等一下,就在我打字的同時,
  啪!我的電腦桌上滴下了三大滴水珠,
  靠,該不會我家四樓也淹水了吧,
  不然三樓怎麼會開始滴下水珠,
  媽的,這也是從來沒有過的事,
  剛是別人家堵住在淹,等一下會不會變我們拖不完,
  最可憐的還是我家二隻狗,
  這種天氣怎麼出去尿尿和便便,
  他們又打死不在家裡上,
  跟他們說沒關係,在廁所上就好,
  寧願忍就是不要上,煩死人了。
 
  不要再下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