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公司進來很多新人,但老人還是很多,
  就像我每次參加中鋼的活動,一眼望去全是老人一樣,
  但我已經習慣了。
 
  從來沒想過我的適應力會這麼好,在鹽水這個小地方,
  我因為在這裡住慣,反而回高雄或到台北,只要人一多我就會覺得不自在,
  當然想買東西、想看電影還是會覺得住在大都市真好,
  哈,還有偶爾我想奇裝異服,想穿個短裙還是短褲的時候,也會覺得如果不用掙扎該有多好,
  但大多數的時候,我還是喜歡安靜的地方,
  在冬天,天色很快就暗了,天氣好的時候,一走出辦公室大門仰頭一看,
  就會看到滿天的星星,不管看過幾次,
  對於這樣隨手可得的幸福,總會讓我感到開心。
 
  在這裡我認識了很多很好的朋友,
  有唱歌絕對不能缺少的幾個咖,真的,你跟別人唱那fu就差很多,
  有吃飯絕對不能缺少的幾個咖,是誰說我把他養胖了啊,說吃飯找我就對了 -__-
  我是因為不愛跟那種食量少少客氣來客氣去的人耗時間,那也會影響我吃東西的fu,
  雖然我不想說因為物以類聚我們的感情才會這麼好,
  哈,他們可能很怕跟我有什麼類什麼聚的地方,
  像沈阿榮就常懷疑我腦子根本沒有帶出來,
  所以他現在都會挑我感覺起來清醒的時候,
  還有沒有吃巧克力之前跟我說話,
 (ㄟ....我明明就是為了補充我腦波的電力才不停吃東西的)
  我都沒說我認識他們之後都沒長進還變台妹了咧。
 
  因為有一天我忽然覺得,我每天在講台語的時間好像比國語多,
  不知道為什麼,我去到技術部我就很想講台語,不對,應該說我在那環境我就很想講台語,
  哈,說真的,我真得覺得是這緣故才會拉近彼此關係的,
  你們不覺得講台語會有種不一樣的感覺,會讓言談間變得更親切更生動嗎。
 
  我是不介意台妹當久講中文怪腔怪調的啦,哈哈,
  我看我要在南部地區混個什麼幫的幫主來做做,
  沒辦法,我們這群人沒有別的優點,就是太講義氣,
  完全就是靠義氣相挺走天下,未來也會繼續義氣相挺下去。
 
  那....粗重的事情就不用想到我了-->到籃球隊當經理,這太粗重了,
  還有啊,要早起的事也不用想到我-->要買台腳踏車一大早騎來上班,太熱血了,
  我不能這樣浪廢我的青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