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各大報頭條都是老師打小二生九巴掌的新聞,
  真得很變態耶,可能真得是個變態,
  今天他們校長還出來博取同情,說老師對教育感到灰心,怕他會想不開,
  如果我是那個小二生,還是我是他家長我才要想不開咧,
  整個臉巴掌痕都在,耳聾誰負責啊,
  所以這件事當然要告,絕對不能私下和解,
  如果是我,我一定告到底。
 
  小孩當然不是不能打,現在的體罰跟以前比已經差很多了,
  但打巴掌幹嘛,還巴九下幹嘛,
  那老師41歲自己沒結婚,如果他家小孩被巴九下,
  然後老師告訴你,我是在管教你的小孩,
  而你會認同的說「沒關係」,我隨便你,
  還對教育灰心咧,他灰心個屁啊。
 
  我記得我小一還是小二那個導師,
  也是超愛一手不停拉臉,一手呼巴掌的那種,
  很奇怪哦,用棍子和呼巴掌就是有差,
  呼巴掌就算打的不是自己,看到別人被打都覺得很害怕,
  我都長這麼大了陰影還揮之不去,所以我到現在還是很討厭人家捏我的臉,
  就連小時候長輩覺得你可愛的那種捏來捏去的動作,我都會快點撥開,覺得煩死了,
  一直到現在,在我沒心理準備之下,手忽然靠近我都不行,
  我一定會大發飆覺得很煩,我可能嘴巴上只會說,不要鬧我,
  但心裡會像千萬隻蟲在亂鑽的感覺,會氣得想罵人,
 
  所以,那對小孩是種很大的傷害,
  記支大過,便宜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