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媽那種人的個性很不可愛。
 
  要說他單純嘛,我也不知道他是不是單純,
  反正他就是想說什麼就說什麼,沒在看時間地點,沒在看旁邊有什麼人,
  為了達到他的目的,他常常難聽的話說盡,
  對別人他不會,因為他不好意思這樣做,
  所以他對自己的女兒、老公這樣。
 
  以前我常跟他吵架,
  我甚至還會說,如果不是你有病,就是我有病,
  我每次跟你講話,我就感覺我整個躁鬱症要發作了,
  還好你是我媽,你如果是我婆婆,我再愛你兒子我也要離婚,
  還好你沒兒子,如果你有兒子,我還要擔心嫁進你家的媳婦是什麼人。
 
  現在我不跟他吵架,
  但每次他一件小事,可以反覆唸我一整晚的時候,
  他看我不順眼,非得要唸到我去做了,達到他目的了,
  我就會看著他說,拜託你適可而止,
  通常我講這句話,他就不會再接下去,
  因為他再讓我聽到同樣的話從他嘴巴裡面說出來,
  我就會火大,聲音就會變得很大。
 
  我不知道為何這種事要一直的循環,
  好,是要驗証誰有病就是了,我有,我有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