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還是有好笑的事啦。
 
  這星期回來,我家和室多了一張沙發椅,
  那是自己量尺寸,找認識的廠商訂做的,
  大部份我們看到的麂皮布都是素面,頂多就是有不同顏色的選擇,
  但是他有花紋,很素雅,很好看。
  
  可是,尺寸很奇怪,
  不用坐,你就是光站在門口看,你就覺得那整個比例非常奇怪,
  我就問說這尺寸誰量的?
 
  蔡小雨說,很奇怪對不對,我也覺得很奇怪,但又說不上來哪裡奇怪,
  我一坐下,我就說,坐的地方太短啊,
  一張好坐的椅子,是起碼長度要頂到你的膝蓋處,只能比較長不能比較短,
  然後你可以把腳翹在椅子上,也可以把腳盤起來坐,那才會覺得舒服,
  蔡小雨聽完猛點頭 -__-
 
  接著蔡爸爸也走上來了,連我爸神經這麼大條的人第一句話都說,
  這張椅子看起來怎麼有,有一種不知道哪裡不對勁的感覺,
  這時就看到有一個人,那就是我媽,因為他覺得大家都在反駁他,
  所以他就坐下來說,不會啊,我覺得很好坐,
  我當場又是三條線 -__-|||
 (不對,我已經到五條線了........)
 
  所有人一聽到我說,廢話,你當然覺得好坐,
  因為你坐下來就是長度剛好頂到你的膝蓋處,
  大家馬上笑成一團,我媽自己就笑到不行了,
  因為他是我們整個家族最哈比人的人,
  結果他卻用他的SIZE訂做了一張說是不傷脊椎,
  要讓大家看電視可以坐的沙發,
  我就說,那只有你不傷脊椎吧,
  你有看過有人在自己家還要坐1/3椅子的這種坐法嗎,
  又不是在晉見太皇太后老佛爺。
 
  結果這張椅子花了一萬元,我的心真得在淌血,
  而且我家真得很奇怪,明明和室外面就是客廳,那一整組的沙發也是很好坐,
  但沒有人要在那裡看電視,我只有偶爾會跑到那裡睡覺而已,
  所以走來走去,大家都走來走去,可能一年不會在那裡坐過三次,
  使用頻率最高的應該只有我媽,對,又是他,
  我這兩天只要看到那張比例奇怪的椅子,我就有很重的打擊,
  因為重點它要一萬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