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以為剪完頭髮我的心情會比較好,
  有,剪完我的心情非常好,
  好到我還特地去了電影院,
  還到處去晃了一下。
 
  結果一回家,我媽他又開始了,
  他真得很厲害,他是那種看你出門穿了他不喜歡的衣服,
  他要一直唸,唸到你去換了另外一件,
  就是達到他目的,他才要停止的人。
 
  看到我的短髮,完全在我預料中,
  我車都沒停好,他已經把他罵得出來的話全都罵過一遍了,
  罵到說,看起來像個黃毛ㄚ頭一點氣質也沒有,
  我說,是你女兒本來就沒氣質,
  有氣質的人就算光頭也很有氣質。
 
  然後,他還是繼續唸,
  一模一樣的話,我可以吃完三個春捲了,他還在罵,
  我就說,你現在是希望我怎樣,
  我再出去剪一次回來,就不會是耳下的長度了,
  你應該知道我剪過多短過,
  這種事我真得沒在怕。
 
  之後,他停止,我也停止了,
  煩,我就是覺得非常的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